lo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污染普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2202

      2019年11月23日,成都润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表彰大会。会议对在此次污染源普查中表现优异的6只队伍和25名员工进行了表彰。

       成都润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淑颖同志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成都润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像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普查人员表示问候,并向给与普查工作大力支持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这次污染源普查任务的规模之大、调查项目之多、涉及范围之广、组织之复杂、工作难度之大前所未有,且无任何经验可以借鉴。这项工作既是检验能力的挑战,更是探索创新的过程。这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任务之所以能够顺利进行,主要得力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得力于夯实基础工作,确保普查实施;得力于严格时间要求,全面开展普查;得力于强化档案管理,做好普查总结。全面掌握环境污染的新情况和新特征,准确把握环境状况的新变化和新趋势,统筹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探寻新思路,谋划新举措,积极探索环境保护新道路,努力推进战略实施和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统筹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