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2171

       2019年1月2日上午,成都润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员工及先进个人获得者进行表彰。成都润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淑颖出席大会,并和公司其他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成都润欣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龙丽萍主持大会并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一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企业忘我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大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新老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理解、支持环保工作的员工家属表示诚挚谢意,并号召全体员工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围绕大局、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公司年会
下一篇: 污染普查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