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仁和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264

2023518日,由我公司编制的仁和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下文简称《规划》)评审会在成都武侯区渝江饭

店会议室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王忠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站长方自力、中科院

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研究中心副主任潘开文,攀枝花市仁和区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7名特邀专家。

会议中建设单位简要的介绍了参会单位及企业概况,我公司技术人员付飞也对仁和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内容作出了详细的汇报。

评审专家对我公司此次的规划编制,从合规性、完整性、针对性、实用性进行了系统审查,并给予高度认可,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我公司将充分吸本次评审会中专家组及位领导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完善,确保规划的可行性和可落地性。